学院动态

【学院喜报】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通过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期中审查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29

近日,中国台湾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公布了2024年度专业认证期中审查结果,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了IEET资讯教育认证(CAC)期中审查,认证有效期为3年,从202411日起至20261231日止。此次认证它既是对我院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国际标准化办学的一次普及,认证通过代表了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建设水平、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获得国际认可。

据悉,中国台湾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成立于2003年,2007年成为《华盛顿协议》正式会员,旨在建立共同认可的工程教育认证体系,实现各国工程教育水准的实质等效,为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奠定基础。通过IEET认证,代表专业具备一定的国际化办学水准,专业学历受国际认可。

撰稿:张恒  审稿:李少璃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