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服装学院一行到深圳卡尔丹顿参观走访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9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服装行业发展现状,321日,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院长陈学军带领学院师生一行到深圳优秀服装品牌企业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卡尔丹顿数字时尚产业园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服装学院师生一行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品牌文化和产品设计理念,在座的师生展示了企业的系列产品和企业在零售端的运营模式服务特色。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卡尔丹顿的实体店电商直播平台等部门和场所,以讲解、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了卡尔丹顿的品牌风格和研发水平,深切感受到了企业对产品品质和消费者体验的重视,领略到企业在销售渠道和营销模式上的创新实践。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服装学院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纺织服装企业的了解,对企业的产品定位、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等有初步的认识,增加同学们对服装行业的了解和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同。本次交流,有助于学校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和对人才知识、技能、素质要求的变化和趋势,为学校教育改革提供依据。随后,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刘海金  郭立峰  审稿:李少璃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