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开展就业座谈交流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8

 2024322日,博罗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我院2010届校友罗爱文、博罗县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廖昉文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副书记李少璃、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韩建林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罗主任和廖主任介绍了当地的就业形势、政策支持以及企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当前博罗正致力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尤其是对“4+2+N”产业人才的渴求。因此,他们希望通过与院校的合作,让公共就业服务走进校园,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

学院张小琨书记对博罗县人社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教育理念、专业设置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张书记强调,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注重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的平台。

此次就业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沟通合作,双方均表示,将持续深化合作,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创业,也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人才,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佩英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