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就业】服装学院携手迪卡侬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2

春季开学以来,为更好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装学院促就业攻坚行动火热开展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大力开展访企拓岗。322日下午,知名企业迪卡侬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在田家炳楼303教室,开展春季招聘专题宣讲会,服装学院近30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迪卡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以及员工发展机制。他们强调,迪卡侬不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还注重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人成长,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类培训和国际交流项目,拓宽视野,提升自我。在现场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对专业的热情。迪卡侬招聘团队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迪卡侬大家庭,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部分学生获得了现场面试的机会,有望直接步入试用期阶段。迪卡侬公司此次提供的职位主要是零售岗,包括零售运动主管、零售实习经理等诸多岗位,与服装学院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

一直以来,服装学院响应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战略通过与知名企业合作,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企业吸纳人才提供便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撰稿:郭立峰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