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三全育人】旭日东升映国旗,惠州学院服装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6

旭日初升,霞光万道,在这春日的清晨,惠州学院服装学院举行了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2024年3月25日,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在明媚春光中冉冉升起,以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他们整齐有序的步伐,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随着雄浑的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肃立仰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如火焰般在校园上空展升。那一抹亮丽的中国红,映照在校园每一个角落,也映照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在激昂的歌声中,师生们心中的爱国热情似一团团热火被瞬间点燃,他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升旗仪式结束后,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通报了2023年以来学院师生的获奖情况,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她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最后,她嘱托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要继续努力,争做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庄严的爱国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激励人心的精神洗礼。它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的伟大和民族的复兴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惠州学院服装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日翠绿,百花争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惠州学院服装学院的师生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与机遇,共同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华章。

图片:韩永辉  撰稿:韩永辉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