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院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员组织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3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以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小琨书记宣读了关于《关于公布惠州学院第四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的通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功获批学校第四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在“政治生日”庆祝环节,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朱方龙同志为张小琨等4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定制印有学院LOGO2024年记事本。

最后,在张小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崇高理想。

通过这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仰有效地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郭立峰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