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校长王胜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48日上午,王胜校长一行莅临服装学院深入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魏晓慧,学校党政办、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部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学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现有建设情况、校企合作基础、专业学科平台、163育人模式以及办学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与学生培养成效,并就学院发展思路、未来规划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我院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胜校长对服装学院在发展中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指导,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以高质量人才培养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二是要深入学习,立足新发展阶段,不断提高站位,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拓宽视野格局,积极探索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三是聚焦学校重点工作,谋划学院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办学层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王胜校长希望服装学院要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加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孔群英  审稿:李少璃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