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双百行动】服装学院党委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惠东县扎实推进“双百行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双百行动”落地见效惠州学院服装学院党委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了一场对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与惠东县碧山村委会、惠东县技工学校、惠东县中小企业局等单位的合作,共同探讨共建事宜和后续服务工作。

在碧山村的访问中,村委书记陈建忠和副书记李运光热情接待了服务队,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村里的主要经济产业构成。随后,还带领服务队参观了具有民族特色的畲族聚居区,双方就民族特色服饰的开发和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初步交流后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与共识。

接着,服务队抵达惠东县技工学校,受到校长蔡桂粦和副校长郑魁锦的热情迎接。在这次会面中,双方就学科建设、实践教育、学生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磋商,并就如何进行更有效的业务对接和支持事宜展开了深入的对话。

服务队随后与惠东县中小企业局的局长温文忠和副局长赖建华进行了座谈。在这次座谈中,双方就惠东时尚创意学院的建设、支持惠东县制鞋产业发展的合作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意见交换,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紧密的对接和交流,不仅加强了各方之间的联系,也为“双百行动”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地方社会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注入新的动能。

撰稿:韩建林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