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服装学院党委一行赴惠东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和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新空间412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琨、党委副书记李少璃、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韩建林等一行赴惠东元富鑫鞋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服装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元富鑫鞋业有限公司对张小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中,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育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在未来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我院师生一行在公司管理层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访问,与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元富鑫鞋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鞋类产品设计与制造的企业,对于设计创新和技术研发人才的需求尤为迫切。公司领导对服装学院的专业素养和学生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共同推动企业的发展。

此外,服装学院师生还参观了元富鑫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产品展示区,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

双方就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合作意向、加强人才培养与交流、共同打造校企双赢的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我院师生对企业文化、生产流程以及工作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后续的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实训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