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建活动】服装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2024年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培训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2日,为做好学校2024年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同时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业务能力学院党委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暨2024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培训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琨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

上,张小琨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她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提高对党内法规的深刻认识,确保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正确应用,从而加强和规范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

随后,会议进入了培训环节。孙山山老师就学校2024年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主要包括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选举程序和方法候选人资格条件注意事项监督和纪律等。

最后,张小琨书记围绕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并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强调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务必确保程序合规合法、公正公开公平,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学院基层党支部委员们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即将开展的换届工作充满了信心。学院党委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和支持,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郭立峰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