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际交流】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2日,南方科技大学-惠州学院帮扶队队长罗丹、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高山一行11人来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小琨院长朱方龙党委副书记李少璃实验室主任韩建林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中,南科大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服装学院的教学设施、实验室以及学生作品展览区。

南科大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高山副书记介绍了南科大商务院与创新创业学院的创建情况、师资队伍、党建促业务情况并对服装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特色和创新成果表示赞赏服装学院张小琨书记及朱方龙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教学特色,以及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相结合方面的探索与实践。随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在党建工作上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通过互相学习,两院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实效,努力将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马佩英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