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校友理事会会议—惠州学院建校73周年暨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63

1130日是我校建校73周年纪念日,我院积极举办以“丰湖情深感恩前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建校73周年暨校友返校。当天下午,我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9年校友理事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及我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各届校友和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裕林书记主持。

首先曾裕林书记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校友和老师。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冯麟老师代表学院向与会领导及校友汇报了2019年学院校友理事会工作。2019年学院与校友共同开展了三方面的互动与合作。一是学校和校友之间的互动走访,促进了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通过与校友密切互动,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市场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且听取了校友对学校的人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二是邀请校友开展嵌入式教学讲座,我院每年都会邀请优秀校友来校开展讲座,与师生分享工作经验、成长经历和专业技术的相关资讯,同时也有助于带动在校学生对行业的关注。三是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学院积极邀请校友返校了解办学情况,邀请校友担任评委等;校友(企业)支持老师挂职,支持在校生参观实习,在科研上进行合作等。冯老师在汇报中总结,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学校和校友的互动已经融入日常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搭建了校友间紧密联系的桥梁,校友已经逐步成为我院开展各项工作最有利的坚强后盾。未来,期待校友们多回家看看,为母校出谋划策,与母校共同发展。

最后,曾裕林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服装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少不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

   撰稿:毛依琴 孔群英  图:郑存玉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