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第六讲之“新时代 新理念 新科技”—惠州学院建校73周年暨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50

1130日是我校建校73周年纪念日,我院积极举办以“丰湖情深感恩前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建校73周年暨校友返校。当天上午,我院在服装楼101教室举行优秀校友论坛第六讲——新时代·新理念·新科技。深圳新碳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魏小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校友办罗传宝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深圳欧德隆装饰新材有限公司王训华总裁、蔚来汽车惠州公司负责人吴剑鹏以及学院校友、师生代表约160余人参与了讲座。本次讲座由曾裕林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曾书记代表服装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校友返校参加活动,以及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同时,曾书记介绍了魏小红校友的事迹。

魏小红校友以“新时代·新理念·新科技”为讲座主题,分享了她毕业二十年来跨行业、跨专业的创业历程。她表示,自己仍在创业路上,仍需继续学习进步。同时,她对母校以及身边的人,老师、提拔她的领导都充满了感恩之心,她希望自己分享的人生历程能够对师弟师妹有所启发,她讲到,“在这个新时代中,每个人都应该与时俱进,把新理念融入到生活工作当中,才能更好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当下。

曾裕林做总结讲话。他对魏小红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赞扬了魏小红校友从大学到工作中一直保持谦虚好学的优秀品格,希望同学们要学习魏小红校友的修养、胸怀和境界,要看到成功背后的付出。他告诉同学们,在校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追求和坚定不移的信念,不要在这个美好的时代留下遗憾和不足。


撰稿:罗吉慧、马佩英  图:陈凯莹  审稿:颜美美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