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科研项目获“2019年中国纺织行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奖”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03

    12月20日,2019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依次公布了首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成绩,并发布了《2019中国纺织行业军民两用技术和产品目录》和“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我院朱方龙教授主持、联合企业和高校合作的项目“系列金属化纺织制品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获得“2019年中国纺织行业军民两用技术优秀创新成果”
    中国工程院孙晋良院士、俞建勇院士、蒋士成院士、王玉忠院士、陈文兴院士、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王小文主任、中国科学院朱美芳院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中国纺织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李陵申等出席了会议。
   “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设卓越创新成果、突出创新成果和优秀创新成果,旨在进一步促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发掘优秀军民两用技术,推进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推动纺织行业技术进步,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

撰稿:冯倩倩  审稿:颜美  发:刘小  责任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