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暨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圆满举行

发布者:孙山山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56

    2020914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在鹅城会议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和全体新生及插班生参加了迎新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叶新豪主持。

   首先,辅导员叶新豪代表学院对20级全体新生及插班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紧接着,院长陈学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三个专业、七个方向,介绍了学院所拥有的实训室校外实习基地以及强大的教师团队,这些平台、项目和老师都将成为同学们大学期间赋能的动力来源;同时,还期望同学们能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自身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总结、写作和逻辑推理的能力。

   接着,老生代表李楠同学作为上台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课堂上坐前排来、把头抬起来、提出问题来,同时还希望师弟师妹要学会合理利用时间,认真规划自己大学的每一个阶段,大胆尝试,利用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一切资源。20级新生代表罗潇回顾了在疫情之下的高三生活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做规划。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曾裕林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教会同学们要想优秀就得学会适应、学会管理、学会交际、学会感恩;要养成安全和健康的良好习惯;大学是人生关键而又美好的阶段,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大学生。陈学军院长就“理清历史逻辑,辨明时代潮流”的主题给同学们上了有意义的一课,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中国纺织工业的发展情况和在服装行业的成功人士,并希望同学们能和学一起打造服装行业的终身社群。

   相信20级的同学们在本次迎新大会后,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谨遵教导、努力学习、学会适应、学会管理、学会交际、学会感恩,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大学生。
撰稿:孙山山、林依妮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    
图: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叁壹影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