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建活动】校领导一行到我院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暨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93

9月15午,副校长刘国栋、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学生处等相关领导我院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调研并提出建议,希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能进一步提高我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对学院基层党建情况做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反映了目前党建与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

刘国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并提出点要求。要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功能强,运用《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制度文件做好政治引领落地,要教育引导师生坚守专业精神,要服务好师生、学校、社会彰显党员干部的高素质,党员干部要形成先锋模范冲在前面,带领非党员师生齐头并进。三是落实做细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四是基层党组织要保障学院发展建设,党建协同引领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除此之外刘校长还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关注、教育、引导。
  
组织部李江山部长就部署落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进行强调,同时提出服装学院要继续加强学科、教学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针对我院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宣传部金伟部长也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院继续深入加强“三全育人”工作,除此之外还要配齐配强宣传委员,加强自媒体管控,严防意识形态问题。纪委书记邬强也强调,除了落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之外还要落实监督责任,形成党内的监督与自我监督,突出纪检委员的责任与义务,起到监督检查的作用。

会后,我院参会成员认真梳理总结了领导提出的建议,并做整改部署工作。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