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学院校友会东莞校友分会联谊会

发布者:孔群英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14

2020920日,我院校友会东莞校友分会在虎门召开联谊会,邀请了在东莞、惠州及深圳等地创业的校友们进行经验分享。我院陈学军院长及刘小红、张小良、韩建林、徐丽丽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联谊会上各位校友们就各自的创业经历、发展现状以及今年疫情的影响及应对办法,进行了经验分享、信息分享和资源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可以继续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团结校友力量,集中优势共同发展。陈学军院长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邀请校友们经常回学院参观交流,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参加本次联谊会的校友有东莞欧璐服饰有限公司陈毅斌(1995级)和杨璐(1997级)、东莞市蓝枫服饰有限公司郭建峰(1996级)、东莞市一心瑜伽舞蹈生活馆陈冬梅(1996级)、深圳市欧莎世家服饰有限公司谭飞(1999级)、东莞市众笙服饰有限公司钟尉(2002级)、东莞市致远服饰有限公司何永德(2002级)、惠州梦漫服饰有限公司马丹娜(2006级)、深圳市旭成服饰有限公司姚张成(2006级)、东莞市尔给服饰有限公司羊锋涛(2006级)、东莞市凯斯克服饰有限公司吴凯雄(2006级)等,公司经营业务涵盖了设计、生产、线下销售和电商等。

撰稿:徐丽丽   审稿: 颜美美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