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总决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43

9月23日下午,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2020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上海)举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何树婷同学凭借《菌》入围总决赛,在决赛激烈的角逐中从国内外2502份参赛作品中突围而出,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银奖”3万元奖金3万元创业资支持并被授予“针织设计师”称号取得我校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颁奖现场   

何树婷同学自2018年加入黄寒老师负责的针织服装设计工作室团队后,不断加强针织设计知识的学习本次作品《菌》是针织服装设计课程的教学作业,指导教师黄寒在针织服装设计课程教学及针织服装设计工作室建设中,结合以赛促学的教学方法,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研发能力,是双创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重要实践。黄寒老师和李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现场

据悉“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是国内针织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桐乡市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收到了来自国内外院校、企业及自由设计师共计2502份参赛作品。组委会邀请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晓刚,鄂尔多斯羊绒集团设计总监蔺奇伟,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颖,例外服饰有限公司针织总监葛超群,日本株式会社MODELLISTA代表取缔役社长岩佐正树,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GIOIA PAN品牌设计总监潘怡良,中国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服装学系副教授何柱溥共同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现场

     
撰稿:何树婷 黄寒   审稿:颜美美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