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07

2020109日上午,我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座谈会,陈学军院长、朱方龙副院长及部分45岁(含)以下博、硕士教师参加,校长助理梁建生先生、科研处周鸿炜副处长及戴华炜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 朱方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的科研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十三五”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学科优势、专业建设情况、服务社会能力等,同时也指出了我院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人才梯队不够合理、高水平科研团队较少、高层次科研成果不多、申报重点学科难度很大等。随后出席会议的部分教师也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科研情况,并对学校的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校长助理梁建生先生听取了朱方龙副院长及教师们的介绍之后,进一步强调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表示支持我院进行新型交叉学科的建设和申报,并给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一些建议,如营造更好的学科建设氛围、学科制度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和宣传等。

撰稿:徐丽丽  审稿: 颜美美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