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走访校友企业--广州尚睿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20

20201015日,我院刘小红教授带领真维斯工作室团队宋惠景老师及学生们走访了广州尚睿服饰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兼创始人、98级校友江小云女士及公司营销总监、生产总监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我院师生和企业领导就其企业的营销模式、生产方式、针织面料设计与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帮助同学们建立起系统的知识体系,增强同学们对服装专业知识的感性认知,更清晰地认识企业领导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总经理江小云陪同下,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尚睿服饰公司的营销中心和工厂,工厂包括生产车间、样板房、仓库等,向大家诠释了企业文化——自然、成长、喜悦的意义,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发展企业的新生力量以及企业文化起到激励作用。

广州尚睿服饰有限公司由江小云女士创立于2014年,她将十余年的服装教学与研究成果转化为商业实践,创建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服饰企业。该公司秉承“共创«共享«共生”的命运共同理念,吸引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业界精英激情创业,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旗下品牌SANI孕育了自己独特的品牌主张:爱自然、乐成长、享喜悦,与乐观自信,崇尚自由、随性生活方式的女性一起缔造美好生活。短短几年间,SANI女装便覆盖了广东、湖南、江苏、上海、江西、安徽、海南、广西等省市,目前公司自营的品牌专卖店已超百家。


撰稿:宋惠景  古海伦  摄影:黄若诗 审稿: 颜美美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