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91

20201015-17日,第十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无锡举行,我院陈学军院长、朱方龙副院长、狄剑锋教授及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索理、徐丽丽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以“国际合作与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现代纺织技术、毛纺织新科技、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纺织生态染整技术、纺织品数字化与智能化技术等议题展开交流,为全国的纺织科技工作者搭建高端学术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
  本次年会邀请了多位顶尖的纺织及其交叉领域的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与会做了学术报告,分享纺织服装领域的新科技、新理念、新材料、新设备、新应用等内容,共同助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纺织行业的科技、绿色、时尚发展。我院与会的领导和教师们了解到了最新的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新型纺织服装材料、纺织服装智能制造技术等方面的内容,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都有极大的帮助。

撰稿:徐丽丽  审稿: 颜美美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