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2021学年度服装学院企业招聘(第四场)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18

10月17日,广州希音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的宣讲招聘会,我院共计有12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广州希音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概况、用人需求以及公司福利待遇和应届生个人发展等。该企业虽第一次前往我院开展招聘工作,但现场毕业生表现热情,与企业进行积极互动。   

【公司简介】

1.SHEIN,全球快时尚电商领先品牌平台。

2.通过全生态链、全球运营、全数字化打造更时尚、更高效、更共赢的品牌平台生态。

3.集商品设计、仓储供应链、互联网研发、数字化建设及线上运营为一体,为全球200+国家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日上新3000+的高丰富度、高性价比的时尚优品。

4.连续9年销售额翻倍增长,会员过亿,多国APP排名TOP3,高效物流,7日必达。

5.目前拥有2个国际站点、16个小语种站点,当前员工数量15000+,海外10+办事处,国内员工遍布广州、深圳、南京、佛山、上海、义乌等地。

6.SHEIN,人人尽享时尚之美。

【公司环境与福利】

1.薪酬晋升: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度2次调薪机会、年终奖;

2.贴心保障:五险一金齐全、互助基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3.温馨福利:餐费补贴、入职体检报销、节假日礼品、不定期下午茶;

4.培训晋升:提供新员工培训、轮岗培训、在职技能培训、导师帮带,快速拥抱晋升;

5.工作环境:办公环境雅致,提供图书借阅、人性化母婴室;

6.花样社团:40个缤纷社团,上到桌游电影断离,下到撸猫撸狗插花,群星璀璨,任你玩转;

7.缤纷假日:爱心爆棚的星座生日会、把礼物默默塞进袜子的圣诞节、燃爆全场的年会维密走秀;让你工作后依旧是这条街靓的崽。

   撰稿:马佩英 黎述桐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