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88

11月15日,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服装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院长陈学军、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设计系副主任韩建林,以及辅导员叶新豪、孙山山应邀出席大会。我院领导、嘉宾、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记13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辅导员孙山山、学生会主席段峰伟主持。

在大会正式开始前,首先召开的是预备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段峰伟主持。会议听取了学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及大会日程草案,同时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学代会学委会候选人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及代表团长建议名单,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大会的注意事项,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大会开始,陈学军院长致开幕词。他指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服装学院为广大学生提供了高平台、省级一流学科、惠州时尚创意学院等,青年学生更该立足学院把握时机、用好手中的权力,珍惜自己的光荣使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好学生会主角的身份,不忘初心,大展鸿鹄,逐梦前行,为学院和学校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校学生会代表邱格格上台致辞。会上,她代表校学生会向我院学代会的召开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并对我院学生会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会;二是要牢记宗旨,建立综合性学生会;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建设学生会,不断加强学生会的自我建设。

随后,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学代会选举办法、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学代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正式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及学生会章程草案。其后,经商榷,在第三次会议中,审议通过了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经过正式选举,最终确立了孙映臻等4人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曾裕林致闭幕词。曾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给予我院学生会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同时他衷心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青年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脚踏实地,富有成效地工作,提高学生会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解决学生现实问题及服务大局的能力,做好师生桥梁的纽带作用,把我院学生工作完成得更出色,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开创我校学生会新局面贡献青春与力量。至此,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撰稿:孙山山、曾名悦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