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书香润梦 读书长智”第四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37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11月18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山晖园草坪进行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期“书香润梦 读书长智”活动。   

本期读书分享会刘佳、蔡海扬两位同志作为分享人,会议一开始两位同志选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篇章进行朗读,并在党员微信群中分享了一条关于环境污染的报道视频,拓宽知识面,倡导大家要有环保意识、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绿色价值观念就“环保意识”话题进而展开了游戏环节,通过讲解不同的垃圾属性以及情景带入的故事让在场的同志们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游戏中,在游戏中快速掌握到垃圾分类的知识。游戏后两位同志倡导大家要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让主动分类、自觉投放成为生活习惯和行为自觉。

最后,主持人温心悦以“生活中环保事”为话题做本次分享会的尾,同志们踊跃发言分享了不同的环保经历以及对此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


撰稿:孙山山、杨怡凡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