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十九届精功模特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28

1123日晚,以“绽放人生 多彩精功”为主题的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上演。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共9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在经过长达11训练、彩排后,李泠霄、易舒婷、程橙、余清湉、刘志远几位同学在开场秀、眼镜与时装、太阳镜与泳装、优雅晚礼4T台展示环节中,以风采气质和扎实的模特表演功底脱颖而出。其中李泠霄获女组亚军,易舒婷、程橙获女组十佳,刘志远、余清湉获男模组十佳。  

亚军李凌霄     
  

据悉,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由海南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主办,海口广播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新华社‘海南广播电视台等二十多家媒体到现场报。由国内眼镜行业权威与媒体界、时尚界、教育界、艺术界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根据现场展示能力及训练期间表现给出综合评判。   
     

 撰稿:周婕    审稿:李艺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