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0年第十二届学习经验交流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30

11月25日晚,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10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与优秀同行第十二届学习经验交流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辅导员孙山山、叶新豪韩建林、徐丽丽、金佳瑞三位老师,优秀校友魏庆业、在校优秀学生陈健妮以及各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4班的陈健妮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和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锻炼自己接纳及探索新事物的能力,珍惜现有的学习资源,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大学生活。接着,16级服装设计与服饰1班的魏庆业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快速学习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要提高自学能力,勇于试验,强化克服自己的弱点。

大会上,韩建林老师指出学生应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就业方向。他还强调,学生应该从多种渠道学习知识,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来学习。金佳瑞老师分享了她的人生经历和经验,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她鼓励学生们多读书、多与智者交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徐丽丽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建议学生应在大一时就以考研的态度去学习,主动做事、主动沟通,为自己负责。在经验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及优秀学生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与详细的答复

最后,曾裕林书记作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这次交流大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练就奋斗、努力、恒心优秀学习品质。同时,曾书记建议同学们要选择正确的方向。他表示,选择的方向对了,朝着这个方向一步步向前走就一定没错。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要多参加招聘会,自主学习,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学习境界。

相信同学们在这次学习经验交流大会上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大会后总结反思,探索属于自己学习和为人处世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撰稿:孙山山、岑雅楠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