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169

我院于11月28日晚在服装楼表演厅举办“伊始阆苑,织梦前行”迎新晚会活动。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党总书记曾裕林、院长陈学军、返校校友以及我院其他师生等。

此次晚会不仅是新生的盛会,更是返校校友们的情怀盛宴。晚会开始,主持人在台上欢迎嘉宾的到来,并对20级新生们表示“大学欢迎你”,同时对返校校友们表示“欢迎回家”。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无不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晚会上,乐队表演激情昂扬的《你要跳舞吗》歌颂白衣天使的朗诵表演——《生命的礼赞》还有欢乐热情的舞台剧《达拉崩吧》幽默搞笑的相声《老恋爱高手了》另外,节目过程中还有惊喜抽奖环节,让全场观众兴奋不已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模特走秀压轴成为独具特色的时装展,体现服装学子的风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精彩的表演都是值得敬佩的。最终专业团队带来的朗诵《生命的礼赞》获得一等奖,20服工4班的话剧《白雪公主新编》获得二等奖,竹韵笛协器乐演奏《红尘青花台》获得三等奖20服工5班带来的舞台剧《达拉崩吧》和服装学院舞蹈队的舞蹈串烧《LION + Feel Special》获得优秀奖。     

这次晚会不仅是视觉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同学们将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画卷。服装学子们的青春将在这里启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撰稿:孙山山、陈垸浈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