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五期“书香润梦 读书长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要求,129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们在服装楼101阶梯教室进行第期主题为“书香润梦 读书长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弘扬传统文化”专题的读书分享会。

本期读书分享会莫采悠、杨怡凡两位同志作为分享人,会议开始两位同志选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进行朗读,并结合自己的家乡风土人情进行介绍与分享,带领大家领略家乡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并为大家带来绘声绘色的花鼓戏表演。

党员们还利用不同地域的传统方言进行创新性的“方言对话”游戏环节,使各位同志了解不同地区的方言,促进文化交融,让我们学习更多中国传统文化知识,领会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加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

最后,大家也纷纷在表情卡上写下自己对本次文化交流的感想,所谓文化传承、认同民族文化、传承民族文化,达到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撰稿:孙山山、潘登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