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一)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72

20201214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带领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学习“习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

曾裕林结合当下学院发展,向在座同志深入分析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他强调,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的改革发展,从无到有再到强,不仅仅是奇迹,其精神更值得我们所有师生学习。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十条宝贵经验和六项基本要求,结合深圳特区经验,通过大家的不断创新发展,发挥学院珠三角地区优势,使我院不断创新,开拓新局面。此外,曾书记还强调,各支部要深挖习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理论,明确“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学习进行渗透式、铺开式的推进,通过深入党支部、团支部进行深入宣讲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高我院党总支整体的政治理论高度。

最后,曾书记还对新上任的各系主任提出8项增强学院建设和个人工作能力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跟上组织步伐,不断进取。       

撰稿:孙山山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