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18、19级内衣方向学生进行内衣课程期末答辩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63

1月12日,为考察内衣班教学改革的学习成果,服装设计与工程18级6196全体同学服装三维数字智能技术开发中心进行期末结课答辩,团队教师杨雪梅于芳、陆璐、郑辰张新宁作为答辩评委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分七个小组进行,各小组就本学期家居服、泳装产品的开发设计进行展示和讲解。答辩过程中,老师对同学们内衣设计开发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并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同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所展示的学习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同学们表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这种集中答辩的结课模式,以及实操制作产品的实践过程,可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助于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通过与老师的多方面交流,能在很大程度的提升同学们对内衣产品开发的了解,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更加融会贯通。            


撰稿:罗吉慧、徐丽丽    审稿:李艺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