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惠东时尚创意产业学院发挥智库效应、助力行业发展、推动地方招商引资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41

2021年1月20-21日,粤港澳大湾区鞋业商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联席会在惠州天悦酒店、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旭日集团(真维斯)总部召开。湾区38位会长、秘书长齐聚一堂共谋2021年湾区鞋产业发展。广东鞋业厂商会刘会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陈院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刘会长总结了2020年常态化防控疫情情况下大湾区鞋产业布局发展及逆势增长的产业现状,从整体状况介绍了各地政府行业扶持状况及招商政策,规划了2021年大湾区鞋产业的发展大策略和各地商协会应作出的具体推动措施,并对商协会与高等院校深度融合具体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惠东中小企业局温局长率领惠东企业家赴现场介绍地方政策、谋划招商引资,并与香港、深圳等地会长、秘书长就产业转移布局谋划深入交换意见。本次活动由广东鞋业厂商会、广州新濠畔集团牵头召集举办,惠州学院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和广州玖留米鞋服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撰稿:韩建林   审稿:李艺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