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27

2021118日在服装楼310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人事处处长罗恢远、团委詹秀红老师、特聘教授狄剑锋列席指导;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美美主持。

会上,曾裕林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开出高度、开出温度     

民主生活会上,学校指导组校人事处处长罗恢远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为筹备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努力,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个人与班子工作对照总结剖析得很到位,提的意见也很对症,整改措施得力到位,同时对班子成员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罗处强调,时代在发展、知识在更新,我们要不断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逐步增强自身能力、学深悟透,在长期坚持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政治素养、锤炼党性二要加强班子建设、政治建设。通过多渠道、多举措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让老师主动参与到学院建设。三是要严把人才引进关。注重引进人才质量,针对学科、专业引进对口人才、高质量人才,发挥最大作用。

最后,曾裕林总结强调,会后我们要针对问题进行详细的整改落实通过对照、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每个人都能彼此促进、不断反思,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提升班子战斗力、凝聚力。 


撰稿:孙山山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