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职工小家】校工会领导慰问广东省劳动模范、惠州市“三八红旗手”杨雪梅教授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14

202134日下午,惠州学院工会领导一行来我院慰问广东省劳动模范、惠州市“三八红旗手”杨雪梅教授,并召开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衣数字技术团队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代表学校领导及工会再次祝贺杨雪梅教授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及惠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并高度肯定了以杨雪梅教授为代表的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人的“坚守、创新、奉献”精神,同时还明确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对杨雪梅教授在各项工作方面进行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象杨雪梅教授这样能吃苦、肯奉献、勇于探索与创新的优秀模范教师。

接着,杨雪梅教授谦虚地谈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她谈到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离不开历届学校和学院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及团队教师们的全力配合,通力合作。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会继续努力、勇攀高峰,带领团队更好地发展。在座谈中,团队教师们也一一发言,对杨雪梅教授给予年轻教师们极大地帮助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杨雪梅教授的勤奋和努力、常年坚持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给她们树立了榜样,特别是在杨教授的带动和影响下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展示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据悉,2021年初杨雪梅教授还在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今日惠州网、惠州新闻网联合举办的惠州市魅力人物评选中获得了“2020年度惠州市十大魅力人物”称号。

最后,学院领导对杨雪梅教授及其团队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表示肯定和赞扬,认为她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是水到渠成的事,值得全院教师学习。
          

撰稿:徐丽丽  审稿: 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  图: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