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学期初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工作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22

为了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关注学生假期生活状态和入学情况。3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带领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曾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假期生活学习状态,叮嘱学生开学后要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做好学习规划,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疑。此外,曾书记还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乱接电源和使用违章电器,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高度重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等问题。

此次走访宿舍慰问,不仅了解到学生假期返校的精神面貌,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更加注重宿舍卫生纪律,也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学生的沟通,增进师生之情,有利于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为开学后的工作做好了保障。

   

 撰稿:孙山山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