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88

2021年3月15日,学院召开党史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全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裕林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曾裕林书记还说,在惠州学院动员会上,彭永宏书记、校长明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白“树什么旗、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会,我院师生都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此外,曾裕林书记在会上还传达了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惠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传达了学习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精神。曾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应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接收党的政治检查,大家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撰稿:孙山山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