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喜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亿澳斯-讯通杯”智能排产季军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53

在“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期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组织19服工1班同学参加第五届“亿澳斯-讯通杯”APS智能生产计划排产系统大赛。参加此次大赛的还有其他各个纺织服装企业的技术工程师和经验十足的排产专家,现场高手如云。我院学生在大赛中整体表现良好,陆续获得了讯通展览公司、广东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软件赞助与技术支持相关企业的高度赞赏,这些企业纷纷发来贺电,对我院的办学情况也给予了更多关注和认可。

其中特别是我院的颜琪同学以淡定的心态、明捷的思维和娴熟的技能沉着应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亿澳斯”APS排产沙盘模拟大赛的季军,为我院在此次大赛中争取到了荣誉。



 撰稿:冯麟      审稿:李艺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孙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