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2021学年度服装学院企业招聘(第十九场)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51

2021327日,惠州南旋毛织厂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的宣讲招聘会,我院共计有17名应届毕业参加了招聘会。南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概况、用人需求以及公司福利待遇和应届生个人 讲人发展相关进行了宣讲。提问环节中,我院学生积极提问发言,企业对我院学生表示赞赏。企业当场进行了面试环节,将根据学生提交的简历及面试情况,择优录取应届毕业生成为该公司销售方向、设计方向、职能方向的人力。

【公司简介】
  
南旋毛织厂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水口街道办事处南工业中心,属港资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各类毛织成衣制品,产品畅销世界各国。南旋毛织厂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科学的管理方法、使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全体南旋员工的积极参与下,集团业务不断扩大,引领着毛织行业的发展,并获“广东省十大毛衫优势企业”、“广东省服装百强企业”、“惠州市关爱外来工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毛织服装生产基地之一。现已发展为服装制造、酒店经营、房地产开发等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

【公司福利】1、包食宿;购买五险一金。2、职员:入职满一年可享受12天有年假,女性职员依法生育可享受有薪产假福利等。3、生活区设有福利超市、完善的医务室、影视厅、卡拉 OK 厅、图书馆、羽毛球场、篮球场等。
4
、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   

  

撰稿:陈健双、马佩英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孙山山    图:陈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