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党史馆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同学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20211013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旭日科技大楼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四位学生党员讲解员分别从革命阶段、建设阶段、改革阶段、复兴阶段四大部分进行详细的讲述,全体学生党员沿着先烈足迹进行沉浸式的党史学习。通过图片、文字等资料形象生动的感受党在革命岁月的峥嵘历程,了解党的历史,了解中国的革命历史和惠州市的发展变迁。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处处场景,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大家的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的情怀。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要认真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    


撰稿:陈媛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