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93

1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我院曾裕林书记主持。会议第一议题,曾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曾裕林书记从“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几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入手,认真详细地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曾书记要求大家认真理解和学习,特别是要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价值意义和“两山论”的提出、实践和发展理论。曾书记最后号召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创建绿色校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        

会议第二议题是进行服装设计与工程系系主任的选举工作,三位候选人发表了竞选演说,全体教工进行了民主投票,最终结果将在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后确定。第三议题是针对即将临近的学校七十五周年校庆,为了更好地迎接校庆,学院在本次会上专门就校友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全员参与,全程参加,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第四个议题是陈学军院长就绩效考核方案、扶贫对接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号召全体教师要从“什么是教师的成功”的角度思考问题,对标不足,发现差距,确定努力的方向。第五个议题是索理副院长也从教师立项、课程思政、未来发展趋势的角度,强调全体教师要对教学工作给予高度的重视。        

最后,曾书记分别对即将举行的校运会、疫情防控、培训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撰稿:郭立峰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