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45

12月8日 下午,我院在服装楼101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学院师生深学笃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清明教授应邀作“深入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全院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林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发展过程,通过具体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当代青年人不但应该有“我们的事业后继有人”的立场和情怀,更要深刻理解四个“历史飞跃”和三次“理论飞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根本性、重大性问题,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承担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从自己做起,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曾裕林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作为高校,担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全院师生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住学习重点,注重学以致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扎实地掀起学习的热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撰稿:郭立峰  审稿:李艺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