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考前经验交流辅导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81

临近考期,为缓解期末考期压力,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2022623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304组织开展了期末考前经验交流辅导会特邀请2018级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为20212020级学生进行考前辅导,包括各专业学科的学习方法等内容,另设有一对一答疑环节。

辅导会中,2018级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蔡海扬、梁雁茹、陈诗芬、陈又诗、郑佳茵轮流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准备阶段”“复习阶段”“冲刺阶段”, 讲述了期末考试主要复习内容,介绍了闭卷考试和开卷考试的复习方法和考察大作业的注意事项,分享了在学习中运用到的非常有用的学习软件,同时建议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时间,按题型分类去复习,列出大的框架辅助学习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在此过程中能够找准复习重点、完善学习计划。答疑环节大家也踊跃发言,党员代表也为大家细心解答,整个辅导会充满了求知的氛围。

本次考前经验交流辅导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法和复习方向,为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佳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经验分享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认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撰稿:马佩英 审稿:陈刚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