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惠州市特殊学校教师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0

2022628日,惠州市特殊学校美术组组长洪老师及林老师等一行到学院参观交流,学习有关服装扎染课程建设,为协助特殊学校顺利开展课程,帮助特校孩子获得更多服装专业知识学习,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动教师团队安排相关专业学生党员及染调工作室师生与特殊学校老师们进行交流。

学院师生党员陪同下,特殊学校老师们参观了院各实验室工作室及学院扎染作品、优秀设计大赛作品展览长廊。随后,染调工作室负责人吴晓菁老师、学生党员们与特殊学校老师们就扎染课程建设、教学内容设置等进行深度交流,特殊学校老师们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对课程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学院学生党员们也表示如有需要,志愿进入特校协助老师和孩子们完成课堂任务,为课程顺利开展提供帮助。

据悉,学院与惠州市特殊学校联合开展“以衣载爱,携手同行”特校之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也是学生党员们发挥服装特色专业优势,为惠州市特殊学校提供专业实用技能方面的学习帮助,对孩子给予力所能及的与支持,未来,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志愿者们将根据特殊学校的需要,在服装扎染课程建设上提供更多的帮助。


撰稿:马佩英、吴晓菁   审稿:陈刚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