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召开“研路相伴,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2022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行助力考研座谈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86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20221124日中午,院在服装楼310室召开“研路相伴,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辅导员孙山山、彭敏珊,以及2019届考研学生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副书记仔细地询问同学们复习备考及生活食宿情况,是否还有学院协助解决的问题?同学们分别提出了自己近期的困难及建议。在座的老师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同学们考研备考,做好学子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保持心神气定、稳扎稳打、沉着应考,用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最后,陈副书记向考研学子一一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表达了学院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通过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服装学院对学生的关切,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

撰稿:孙山山  审稿:陈刚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