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68

为扎实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教育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引导和激励我院青年团员弘扬五四精神,5月26日中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副院长索理、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佩英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骨干、优秀部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冯晨熹上台发言,她通过讲述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珍惜学生干部岗位这个特别的平台,珍惜红衣人这个荣耀的身份,炼就以身作则、以理服人、创新开拓的本领。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讲话。他提出三个希望:希望青年学子们增强使命担当、珍惜锻炼机会和争做优秀青年;希望受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广大团员学生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以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还对第四届“我型我秀”服装设计大赛金、银、铜奖和优秀奖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撰稿:陈周梅、马佩英  审稿:陈刚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  图片:丘雨婷,赵朗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