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学院学生在2023年第四届“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学艺术应用设计大赛中荣获最佳主题概念奖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1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由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携手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主办,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服装设计协会、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时尚产业人才成长联盟、穿针引线网和创意集成WORKSHOP提供多方赛事支持作为中国纺织重镇和世界级的纺织产业集群,“中华杯·时尚盛泽2020年以来连续第四年顺利举办,大赛已成为中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领域的标志性盛事和学院级的数字艺术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有来自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及来自英国意大利韩国泰国等高等院校参与,近100所院校学生参与投稿比赛历经初选网络投票和最终线上评委评审层层选拔,最终T30强选手及其作品入选决赛。苏州市吴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王嵘,吴江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沈春荣,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理事长、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邵峰,上海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群等参加活动。

2023年10月19日,以“·为主题的2023年第四届“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学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盛泽东纺城四楼时尚发布厅(江苏苏州举行我院22服设8庾潮祥同学凭借作品《“华”丽转身》在总决赛中荣获最佳主题概念奖

作品《华”丽转身》灵感来源于中华传统神兽。自古神兽幻化多变成各种形态来守护老百姓,而寓意吉祥如意国泰民安。通过华丽复古奇幻未来主义色彩冲击的手法将这份寓意寄托在服装上,使我们中华儿女美丽白信,华丽转身,让中华魅力再一次“华”丽转身,让国潮成为国际顶流。

撰稿:佘婕、庞楚晴  审稿:陈刚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