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学院师生在学校第三十一届“建行杯”运动会上再展风采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66

11月3日上午,惠州学院第三十一届“建行杯”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由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充满朝气活力,他们迈着整齐豪迈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手举着具有服装专业特色的旗帜,脸上洋溢着自信的风貌。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展现在运动场上的每一刻,通过激烈的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其中教工组陈学军院长获得男子丙组实心球第五名;党总支副书记陈刚老师获得男子乙组实心球第五名;杨雪梅教授获得女子丙组实心球第二名、女子丙组俯卧撑第三名;刘东教授获得男子丙组俯卧撑第四名;刘海金老师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一名、女子甲组100米第一名;文嘉婷老师同时获得女子甲组跳远第二名、女子甲组实心球第六名;叶新豪老师获得男子跳远第七名、男子立定跳远第六名;徐丽丽老师获得女子丙组俯卧撑第一名;金佳瑞老师获得女子乙组仰卧起坐第六名。

在学生组中,杨思琦获得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二名;林博铿获得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六名;李泳明获得女子甲组800米第八名;刘政璇获得男子甲组100米第四名、男子甲组铅球第六名;巫蓉获得女子甲组100米第八名;丁乙获得男子跳高第七名。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用坚持和毅力为我们诠释了他们对运动的热爱,啦啦队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展示了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为我院运动员的正常发挥提供了重要保障。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通过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图片:服装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韩永辉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