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我院学生在2023年广东省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金奖”入围国赛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73

2023年11月23-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鞋类设计师)广东省选拔赛在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代秘书长曾庆彪、副秘书长龙洁勤,广东鞋材行业协会会长刘穗龙、广东省皮革协会会长郭忠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欧阳丽、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永平、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娜,以及参加大赛的专家组成员、裁判、领队、选手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段娜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韩建林、陈媛老师担任指导教师,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学生陈子迪、钟素蓉、蔡可可团队以默契配合,出色的设计与熟练的制作技能排名第一,获得“金奖”。陈子迪、钟素蓉、蔡可可团队以广东省赛第一名的成绩取得了进军12月3日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旨在选拔符合鞋类行业设计发展要求的高质量技能人才,推动全省鞋类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强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型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此次大赛汇聚了全省80多名来自院校及企业选手同台竞技。

撰稿:韩建林  审稿:陈刚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