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49

20231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在东华大学落下帷幕,索理老师、金佳瑞老师、侯开慧老师、袁赛南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东华大学与上海远恒专修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所本科、高职院校共56支队伍260余人参赛;商赛部分共有41支队伍,约150人参赛。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1级冯晨熹、梁梓欣获得本科组二等奖,21级孟淼淼、22级曾欣钰获得本科组三等奖;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3+2专本贯通学生陈丹丽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大赛涵盖了纺织、服装、外贸、跨境电商、商业营销策划等内容,既有理论知识的博弈,又有实践操作及商业思维的考核,是一场对师生都具有考验性的跨界综合性赛事。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对纺织贸易、跨境电商商业策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熟悉了跨境电商平台的基本操作流程,提升了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充分体现了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成效。 

撰稿:索理  审稿:陈刚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