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学院陈学军院长受邀参加首届湾区国潮时尚产业集聚与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暨 第一届产业数字化与定制经济学术年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49

1210日,在广东白云学院北校区隆重举行了首届湾区国潮时尚产业集聚与数智化转型发展大会,同时举办了第一届产业数字化与定制经济学术年会,学院陈学军院长受邀参加。本次盛会以“粤港澳大湾区国潮时尚产业集聚与数智化转型”为主题,旨在探讨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如何以国潮时尚产业为引领,为不断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提供支持,更有力地拓展内需、促进消费,进一步推动大湾区传统制造业,包括纺织服装、美妆日化、定制家居、珠宝玉器等,实现数智化转型和创新升级的新方法和新路径。

我院陈学军院长在产教融合导向下时尚产业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建设论坛中分享了以惠州学院服装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经验与启示为主题的报告。他重点介绍了本学院服装专业建设的路径和人才培养的目标,深入分享了本学院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实践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这一建设经验在同行专家中得到高度认可。同时,他对服装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未来发展提出了独到见解,为学科的持续进步提供了自己的洞察视角。

撰稿:刘海金  审稿:陈刚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