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我院在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48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评选结果,我院助学筑梦队撰写的《关于粤东农村地区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普及情况的调研报告——以惠州市惠阳区时化村为例》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陈启文同学获评“优秀实践队员”,马佩英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我校在广东省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中,我校3支大学生志愿者宣传队伍获省厅立项,4支队伍获学校立项。70多名实践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我省多个县区偏远乡村,进行为期5天以上的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通过设立“资助政策咨询点”,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及“资助政策交流会”,以及走访学生家庭,进行政策宣传;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扩大政策宣传影响力,让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叶新豪  审核:金伟